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前女友

不知道,现在她是什么样的状态,提醒自己不要去猜想。我想去生她的气,我生气了,她写的分手信里面描述的我,简直就是个大渣T,喝完那瓶她仅剩下的UCC117咖啡,又不生气了,感叹着还有一瓶未开封的,怎么办。我不怎么喝咖啡,偶尔喝,我喜欢喝红茶,每天都会喝,她爱喝咖啡,每天都会喝。所以在我家,我会给她备着咖啡。这个牌子的咖啡还是在香港时候发现的,谢谢那时的前女友带我增加了各种见识。

我会认为或是错觉一种还情债,之于我和她们的一开始都充满了不可名状的痛苦,却还是不得不要随着她们的意继续下去。太承认有时候我的强势会让她们感觉不好,给她们我要控制的感觉,强势和控制确实是界限模糊,但仔细辨别就会发现我的强势控制的不过是事情罢了,我可以提出很好的建议那为什么不能按照我的意思去做呢,至于她们一个个具体的人,我无法控制,何况性格差异都很大。

态度,是我的态度。哈哈哈,真是抖S啊,何况在我的创作中也是这样主体保持一种霸权式的坚定。好比由卡拉扬指挥的交响乐,毋庸置疑。每一个她都让我经历成长,这次我开始正视自己“沟通”的生命功课,这真的不是她们所断定的是大京的pattern,这是沟通的问题,我需要改变那些我曾认为可行的沟通方式,曾认为只需要足够的耐心就行,哪怕是忍受太多的无力感。

这不是智慧的,是没有力量的,那慈悲的耐心看来都是那么的别扭。大错特错啊,我恍然大悟,沟通怎么可以要她理解我的逻辑为前提呢!一次次地失败,这么多年了,才明白,真是我执得不得了,真感恩,我还没那么老,终于纳过闷儿来,开窍了。

这下我可以保证了,下一次我可以做得更好,成为那个她更好的伴侣。





她使我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