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何种意义的瓜葛呢?

对ex继续有情感支持,尤其是鼓励她在冥想上的实践,全是会因为认为她对待生活的态度太不容易了,我希望可以让她感受到一些温暖的存在。对她抱有了很多同理心,也就可以各种包容她对我的“非善意的揣测”,做到“视而不见”。But,but昨天我缠了一天猫树的麻绳,头疼,她还要鼓励我去参加跨性别筹款的party,她的理由是让我去和其他的人聊天。一下子让我对她失去耐心了。

她也许根本不懂,为什么我这么敏感。因为她根本都看不到自己无意识的动机是什么,那就是她认为我很寂寞,只在和她聊天。她也许都不会承认,她认为我很寂寞。而我的反应就是,胡说八道莫名其妙。有很多说废话的朋友就证明不寂寞,可笑死了。敢情人家是在同情我呢,认为我没人聊天,真可怕,我也没和她聊什么啊,都是俏皮话,对我来说无所谓的事儿。

哎,我真不想说她很平庸的话,她那么努力让自己显得很酷,但她到处在模仿,而不是去认识自己的内在到底是个什么人。当看到她学我说的口头禅,我就会感受到她真的像一只水母一样的人格,内在主动掏空了,全寄生于外在。她虽然是外国人,不过很多中国女性何尝也不是这样的呢。

好了,时间到了,我要主动离开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