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传染病来了

我姐夫他们的项目就在武汉,也不得而知,他过年还回不回北京了,我姐也是闭口不谈。老妈说的更直接,你姐的家庭,和你有什么关系!是的。

微博,微信朋友圈开始各种宣传预防这个不明传染病的帖子。刚出的故宫开豪车的事儿,还让老百姓气愤特权,当然老百姓也不敢任何直接的批判,这下媒体喉舌又彻底承认传染病来了,让老百姓现在可以去自保了。人口基数决定了大陆华人应该是全世界最失华人骨气的群体了,可以感慨中华儿女不在中原。

据说药店的口罩都卖光了,非典的时候都没这样的据说,而当时我只是兴奋于不用上课了,而具体在那段时间我做了什么,真的不记得了,无所事事地活着吧,17岁会感叹自己太老了的时光。即便现在已经开始宣传这个传染病了,但其实老百姓还是不相信这是真的数据,所以之后会再学校放假什么的,也不会奇怪。对武汉完全不了解,但北漂的武汉人肯定不少,现在令北京人民欣慰的是北京政府的反应速度挺快的。

和父母说该戴口罩防护一下,他们口头上答应着,出门还是不戴,雾霾他们也不戴,今天空气好,我去锻炼也没有戴口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