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DJ不难学吧

学的主要是控制台,如何标记cue鼓点,如何节奏一致过渡两首曲子。来一块儿学的三个都是直女的感觉,还有一个酷儿黑白混血?说肯定是酷儿是因为一头彩虹颜色的爆炸头。其中一个直女感觉的女的名字好熟悉,好像以前一起在les+的活动上认识过,但我不想去确认,套什么近乎。教学老师熊壮身材的跨姐妹ops,讲的太即兴了,但非常耐心。她也是北京人,自学DJ,干DJ也十年了!驻场就是招待和DADA,挺不容易的。

当晚在招待的酷儿派对主题是slutty,发现女的们大都认为穿黑丝袜是淫荡啊,哈哈哈哈。不过还看到穿学生制服的、旗袍的等等各类服装。有好看的女的吗?灯光太暗了,我坐着都困了。一块儿学dj控制台的一女的也留下参加派对了,她说觉得她是那个工作坊最老的,我说不是吧,觉得我们差不多大,她来了兴趣问我多大,告诉她,她特别高兴比我小一岁,却还补充说觉得你看起来是90到95年之间的。我困惑的表情并不是在意外她比我小,而是年龄不是需要很在意的,为什么要很在意呢!有的选也不要回到所谓年轻或很年轻的年纪,太无知太被洗脑了。想起来,微博上刘强奸去哪儿考察,当地学校公开挑选形象气质好女生志愿者,要承认自己也是从幼儿园到到大学被挑选出来的那些“身高达标形象气质好的女生志愿者”,可见被洗脑程度了吧,是不是我该庆幸自己是性少数才摆脱了这强大的洗脑人文体系,经历的内心痛苦也是受够了!呵呵呵呵。

看来派对是关于女性淫荡的,来的人真是多啊,小小的招待,据说最后统计来了300多人!我出去的时候,门口排长队等着进呢,这不是纽约电影里的画面吗,真好玩儿。也特逗,有个直女带着一个男的来,坐我边上了,后来我和她对视了一下,她对我有兴趣了!男的去买酒了额,她主动和我说话,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我说是,她说你为什么不带女友来?好吧,我说你喝醉了吧。。。哈哈哈哈。一聊还都是导演,她也刚拍了跨姐妹的片子,得,加个微信。中传刚毕业,21、22吧,还给我介绍对象呢,成都美女,哈哈哈哈。想起了我21、22也喜欢给别人介绍对象,哎哟喂, 心高气傲傻乎乎。

昨晚回家路上买了nina参与演出的票,我又要去“惊吓”她了,觉得她还是很高兴我来看她演出吧,虽然我不喜欢看她不停喝酒不停抽烟。。。还是有点儿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