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安抚老爸

思想工作做好了,他又选择原谅包容老妈了。

老妈太没安全感,从小到大她一直怀疑我爸出轨了,理由是因为你爸长得帅,工资卡不给她巴拉巴拉……在老妈的精神折磨下,我不再觉得老爸长得像基努里维斯了,反正越来越丑了,平常老头了,这会让老妈“高兴”!惨死了!

我现在会越来越愿意去理解老爸,估计是我身体变化了,不再抵触男性的原因吧。会愿意听他倾诉了,以前我都是要和他辩论,指责都是他的错。也开始意识到,老妈确实太过分了!和我之前亲密关系里,叫嚣自杀,动手自残威胁我,想让我内疚的,如出一辙!这就是有毒的亲密关系!看看老爸被消耗成丑男了都,真可怕,我可算意识到了。

以后我要多照顾照顾老爸,可想而知,老妈会“恨”上我了!妈妈咪呀!真讨厌她的狭隘与嫉妒思想啊。我永远不会对这种性格的女性有任何兴趣,哪怕她长成天仙样儿也不会。何况那样性格思想的人,时间到了立马现原形,遮不了丑的。惨惨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