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我的omega人格父母

老妈

由于老妈的生活习惯,还有她的自暴自弃,真不喜欢她。尤其在我很没心情去搭理她的没事儿找事,表达对她的嫌弃,她完全接受认同我对她的嫌弃,哎,可见她对自己何尝不是更嫌弃的。那个我小时候认为是无所不能的英雄老妈真的不复存在了。

老爸

他越老越明显表现出逃避,和老妈不同,因为男权社会的性别优势,他被扣上了和他性格完全不相符的期待,只因为他是男性,他也误以为他无所不能,却屡屡受挫,他认为是自己不得志而郁郁寡欢,我的观察不是这样,他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得志呢,他希望的是当领导的忠诚小弟,被庇护,可惜他的领导都不是强人,自谋官场路还犯难呢。他根本无法得志,而不是他以为的只要没那些小人背后打报告让他提前退休了,他就可以怎么怎么样。

他们

我父母的表达能力不太好,好像也和文化水平有关,其实也没那么大关系,ex那么爱社交,我看来她的表达能力很差,完全没有重点,绕弯子,和各种的人说重复话题,为了说话而说话,浪费时间与能量,还好她保持修行呢。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父母,作为一个alpha性格的人,完全和他们不搭,彻头彻尾的两种人格。也正是他们性格行为上的支持,我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去反思自己,去思考我到底是谁,我能怎么去活出自己的生命,去搞酷儿艺术的创造,就连我的爱猫都是一只善良的omega猫,这真是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