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有點兒想嘗試斷食

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甚至有時候覺得總是要吃飯“好煩啊”,尤其和父母一起住,他們就是會照顧我吃飯問題。令我感到欣慰的是,差不多我可以不吃薯片了,去了超市也沒有買,實在不想吃完後又感到身體不適和沒有照顧好自己身體的內疚感,真是選擇啊。但反思為什麼我會偶爾想吃薯片?比如以前會突然想喝冰可樂?我會反思原因是為了逃避向外探求的空虛焦慮感,而無意識選擇了沉浸在這樣的心情里。當然選擇吃一些可以完全控制的垃圾食品,就可以安撫自己的不安感。不是有哲學家說過麽,吃進肚子裡的才滿足百分百的佔有慾望!

反思自己每一个想法很好,已經不那麼習慣處在無意識中做選擇了。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麼!也是人生課題。

想必未來應該會做斷食的,現在就又吃得很少了,也瘦了點兒。感覺身體上也沒什麼大變化了,就毛多了,聲音還沒有穩定,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臉還挺女的,會有點兒不爽。挺好,就是慢慢改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