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昨晚吐(哭)了

今天它長這樣

我太晚還不回家,嘿嘿就會抓大門要出去,它還會“哭”,就是吃完東西就吐。還記得我去南非兩周,老媽後來告訴我嘿嘿其實連續吐了好多天!我的小貓孩兒啊,心疼得我還是要不停告訴它:哥哥不在家就等著!照顧好自己!🥲,我不在家,它一吃東西就會想到我,因為每天我都陪著它吃飯,它也陪著我吃飯。它的飯都是貓零食和乾糧混著吃,也就是說,必須人工喂,一天少吃多餐喂四次。我也喜歡看著它吃飯,聽它咀嚼的聲音,看它胖胖的大黑貓身子蠕動。何況吃完了洗了貓碗,我和它還會玩兒一會兒貓捉老鼠的遊戲。看看吧,我的貓就是小幸福啊。想起和輝哥一起吃飯的時候還說呢,做我們有自省精神跨性別的女友太幸福了,因為我們完全對她所有的身體經驗都感同身受過(不會有決定要生孩子或有孩子的女友),完全可以把她身心都照顧得太好吧。這叫好跨自買自誇,哈哈哈。呃,又提到照顧這個詞,好像很不平等似的,沒辦法付出型人格的“愛好”?!當然要平等,尤其是獨立的思考能力!認識了解自己的能力!共情的默契等等等,對於一個理想主義者,愛情可是非常嚴肅理智的事情!不是找刺激找金主消磨時間排解寂寞發泄性欲的事情。🧐

昨晚運氣不錯,走到路口就招手打到車了。換新手機到現在也還沒裝網約車app呢,不錯哦,北京出租車又好打了。剛上車,老媽發消息問我什麼時候回來?還想著是母子連心呢,第二天老媽告訴我,昨晚嘿嘿吐了,才問你什麼時候回來……人貓連心……她還問我朱軍去了嗎?我做什麼都告訴父母,他們開始會反對去參與聲援,老爸說這關你什麼事兒呢!我說當然關我的事兒,關每個有正義的革命精神人的事兒,而且這是我可以做到的,為什麼不去做?!你是不是黨員啊,把革命精神都丟了!(改革開放不也是革命嗎,革舊有發展模式的命)。他不說話,反正他就是不支持不反對的態度,也不會再過問了。

今兒嘿嘿一直就是我的跟屁蟲!還总盯著我,現在我看到它在看我呢…我的貓孩子喲,養只家貓容易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