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看電影揪心

嘿嘿壓驚

也許是接連看了兩部片子都是關於迷茫生活吸毒藥癮的,給我的代入感就是想起几个曾經的炮友,包括南非ex!她们都吸过毒,吃迷幻药,也许持续好几年时间,不然就是无节制抽烟喝酒烟……其实很不理解把自己选择吸毒滥交之类等等都归结到是因为自己脆弱或原生家庭对自己伤害太大,所以选择堕落放纵有理!我曾选择约炮,不是为了堕落,现在看来就是无知自虐,就是为了充当活雷锋满足精神上的对女性身体的肉欲,后来遭的遇人不淑被误解被诽谤报应来的也是挺及时的,也让我彻底意识到约炮对我来说就是太不爱自己的行为了,也为没有好好保护好自己而惭愧。差不多也花了几年的时间才真正宽恕原谅自己了,也知道是我修行必须要经历的事情,必须要经历她们。涨智慧也真的是要靠经历体会去悟道的。但毒品药物,真的不要去碰,不要去结交那样的损友。不过如果你还是染上了那些坏选择甚至摆脱不了了,我还是可以理解,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