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中秋佳节买新手机啦

四年了终于换手机了,挺高兴的,感谢老爸买单。他那么节省导致很吝啬的人,突然提出要给我也买一部新手机,我都会感到诧异!这里面当然有“贿赂”我的原因,要帮他挑手机,也要帮他安装各种软件什么的,他还要求如果新手机出了什么问题,我要修?!呵呵呵。

在给他讲手机参数的时候,我觉得我爸真的是什么都听不懂,但他逼自己要听,他也问不出任何问题。我很知道怎么帮他选择,就是帮他选那些手机的价格。也是根据价格和他向卖手机那里咨询来的消息,帮他选了四个价位的华为手机,人家只认华为牌子,因为他认为华为是国企不会倒闭很靠谱?!还好,选机子过程还算顺利,选了四款机型的中间价位款。还特逗的是,他想要粉色的手机!哈哈哈,老妈立马变直男癌说了句,男人怎么能用粉色呢。我不说话。

本来我想买苹果手机,为了搭配mac pro,但看了几款,也不是那么喜欢却都很贵。真不是爱玩儿手机的人,也不会玩手机游戏,于是又买了三星的机子,note10+,看一些手机测评博主对这款机子都很满意,很多就是自用。还有原因就是一直用一款很好用又免费的翻墙app只有安卓系统版,自由自在看看真实的世界容易吗!

买手机的事儿,老爸进我房间看电脑上的商品信息。我知道他都看不清,更别提看明白页面了,他自己也说看不清看不懂,但必须要有这样一个过程!这是他的生活中必要的荒诞。让我想起初中刚转学到城里,老爸陪读,总是会看到他坐在床沿上一动不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当时十几岁的我觉得他很“弱小”,现在那种对我爸很弱的感觉就是他是如此不甘心,却也无能为力。他真的像个小弟弟般需要依赖人帮他决定一些事情的,很多死要面子倔强到底的人都是这样吧。这让我感觉和他的关系更亲切了,对他来说他会觉得更疼爱自己的“小女儿”了吧。

老妈吵着要的什么铁锤永不掉呼啦圈到货了,和老爸一起帮她组装好了,累累累。他们一个大肚子老头儿,一个大肚子老太,根本不会玩儿呼啦圈,全是瞎扭腰一通,太搞笑了。事实永远在证明着我们家只有我才有运动细胞!太逗了,两个大肉肚子箍着一个塑料圈,努力扭动画圆圈,这个画面有点儿不堪入目。。。

明儿我姐一家来,父母请客在大鸭梨吃中秋团圆饭。会有点儿尴尬吧,见到张宇,对太虚伪的人,还是离远点儿适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