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无力感之殇

轮番曝光女性深夜被陌生男的殴打、轮番曝光儿童被性侵,女性与儿童的虐心遭遇又可以映射所有人的可能性,不分性别,即便是那些作恶的男的,他当然知道自己在作恶不是做善的事情,谁又知道导致他的自洽性选择是什么原因呢?一股子全人类都在劫难逃之感!

看到香港人的反抗,还是有一股振奋力量,让身处内地的人们感慨着在香港人身上看到中国人的骨气,然后就无话可说了。

ex的父母来了,我送他们弹力遛大狗绳,这样两个老人可以省力溜两条大壮狗了,还有猫爪和狗抓袜子,是为了幽默。他们送我巧克力、素肉、猫零食、石榴酱,我最喜欢的是就是猫零食,给嘿嘿吃,可惜嘿嘿吃了三粒就不喜欢了,估计太咸了,嘿嘿吃完总要喝水,还可以喂楼下流浪猫带着水。吃素,我不喜欢吃素肉,有肉味儿的东西,我就给我妈说这是人家送你的南非牛肉干,因为我妈太爱吃肉,所以她吃了,虽然她会说五香味太重啦,不过也和我爸一起全吃光了。柠檬巧克力我吃了,还行,我可以吃。

纪录片字幕工作即将完成,也被这波无力感冲淡了,这下凸显出内在的重要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