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吃了北京宴

离家最近的电影院旁边有个富丽堂皇的北京宴,会觉得去吃的,今儿果然实现了,感谢老姐一家豪情一顿近三千块的午餐。老爸这个68岁生日宴,他很满意!老妈有点儿嫉妒!我安慰她,她生日也快到了,我也会给她买礼物。勤俭到缝缝补补基本都不买内裤的老爸,对我给他买的老头儿内裤很高兴。撒花。即便老妈有点儿心理不平衡,老爸被我姐家如此重视,但她还是最大方的,给我姐的孩子包了几千块的红包吧,总之,刚开饭局,她冷不丁拿出一摞钱,我觉得有点儿尴尬,好像她在用这种方式求存在感似的。。。好吧,她开心就好。

饭店的服务很到位,开始有个吹蜡烛的许愿仪式,老妈和我姐都感动地哭了。OMG。我姐的儿子早上没收拾好东西被张宇给说了一顿,心情不佳,他好像又长高了又胖了,小黑胳膊上的肉好结实的感觉。可怜的小孩儿,被父母说,被姥姥姥爷说,评论他走路姿势什么的,让我想到我小时候,各种被家长评头论足。我可不会那么说小孩儿,我让他直接叫我的名字,平等交流沟通。所以这是小孩儿喜欢和我呆一块儿的原因?但我真是不太喜欢小孩太依赖我感觉,然后我会不时提醒孩子该去找自己的妈了。

说到开车,虽然我可想而知张宇会不愿意我姐开他们家的凯迪拉克,却没想到他给出的理由就是我姐车感不好,车比较大?!omg,我心想车感是个什么东西?好比有些垃圾影评人说什么没有电影味一样。车很大这是什么意思啊,他们俩差不多高啊。导致我姐也自己说自己技术不行之类自卑的话。我立即说,你当然可以开好,不用自己吓自己吧。太明显了,就是舍不得让我姐开呗。

吃顿饭还有照片打印服务,照片里我真胖了好多,变man了,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