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YOU

霓虹闪烁,速度之快,是该认为是恍惚的,就是恍惚中的,我感受到了你声音的感觉,你又出现了,如幽灵附体般地......不对,完全没有恐惧的感觉,是相像的、记忆里你的声音。突然一下子,就使我的心柔软起来了。

我和她说了话,愿意沉浸在把你影射于她的亲切中,因为你从来都在回避我的炽热感觉,而她没有。又恍惚了,她很可爱,我可以喜欢她啊,她也许也会喜欢我吧,谁不喜欢好看的呢?真是离谱,她有男友,还是我认识的人。却还是愿意多停留于她对我的不排斥,且她接受我对她有好感的氛围里,谁不高兴有人喜欢自己呢?我故意混淆你和她,故意不去分辨那感情出自于你还是产生于她,我不喝酒,但也醉了,无法忍住地笑,是真的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