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梦到我对自己说

我对自己说,如果你认为读博士对你很重要,你就去读。。。梦里的自己是小学生模样,我好像是无形的。是日有所思吧,我确实考虑能去哪读酷儿艺术的博士学位,不过我也很恐惧申请的过程太复杂,办理很多东西,考试等等,恐惧如何带嘿嘿一起走,如何办理文件等等等。这么看来我还是太不勇敢,太不自信了!曾突发热情写过一篇关于意象主义的论文,来检验自己的艺术理论研究能力,写完后我觉得做学问好容易啊,何况还有各种格式和论文框架的模板,所谓的知识生产不难哇,也许很多内向的人都擅长知识生产吧,总之是知道做研究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难,难的是究竟我喜欢什么?我的热情是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又开始想做研究了,当然我一直都在反思自己创作的作品。鉴于出国的经验有限,又是那么在乎感觉的一个人,我确实不知道我会去到哪里?我觉得我想去德国,只是听说柏林是酷儿之都,但也曾听ex说所谓的酷儿之都就是不同的酷儿吸毒小团体,呃呃呃呃呃,吓我啊,我是矛盾的,犹豫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或者我可以把所有的情绪起伏责任都推给睾酮荷尔蒙!哈哈哈哈。有意思的是,现在父母叫我女儿、闺女、丫头,我姐叫我老妹,我都没有反对了,可以漠然处之了。因为我的声音越来越低沉,身体越发地强壮,他们越发强调我的生理性别,仿佛他们表现着在逃避着某种事实般地怯懦,引发我对他们的同情之情。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