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重生的反思

鑒於自我的身體處在改造的過程中,是全新的體驗,很興奮的體驗。但很多過去的“東西”還是想來湊熱鬧,反復地來。讓我有些煩了,不要再玩自我批判的遊戲了,真想來個徹徹底底地重生。還是要搞清楚究竟那個阻礙自己高頻發展的信念框架是什麼啊!

好像可以說得很簡單是自卑之類的負面情緒的東西,但為什麼要自卑呢?因為沒有一米八?哈哈哈,因為害怕nina會看上某個普通直男?什麼亂七八糟,又會開始自我批判了,怎麼會那麼多小肚雞腸般的局限念頭啊,太沒想象力了。這肯定是一種重複的生命功課考試啊,受不了了,不得不去探究真相。

最為深切的感受就是自己的慣常生活必將會有重大改變,也承認自己曾很恐懼走出舒適區,走出父母對我的支持性的保護的環境。可以理解自己的脆弱,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真實自己的階段,也不敢去做些什麼,就習慣逃避的思維慣性了,而形成逃避的思維邏輯,自然也就帶來不相信自己的副作用了,不相信自己,怎麼能會有智慧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改變呢?即便做了很多選擇,轉過頭去看看那些選擇太過於明顯暴露是太不了解自己了,但也必須要經歷體驗那些痛苦和苦難的,不然怎麼能說是學習的過程呢?所以沒什麼矛盾可言,更像是在淘汰過去看似固有的東西,好比衣櫃裡再也不會穿的衣服,拿出來看看感慨為什麼當初會喜歡這麼一個樣式風格,哦,是因為當時是隨大流、是走女性化路線、是老姐給我的衣服巴拉巴拉,然後毫不留情地把這件衣服扔掉!再看以前自己的照片也是同感,好陌生啊,做修行者取得精神層次的進階,是最不傷身的整容術哇,哈哈哈哈。

看了一些巴夏的開示視頻,不太喜歡他的聲音聲調,得靜音看。巴夏也在強調著自我信念系統創造自己生活的實相。也突然意識到自己那種相信直覺且頭腦理性又猶疑的狀態,開始越來越可以分辨了,什麼念頭都知道怎麼回事兒的感覺,好輕鬆啊,這算重生的體驗之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