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雨未停 义愤填膺

今天的北京一直在下雨,下楼拿两箱苏打水还是淋着了,还和流浪猫咪咪打了招呼,几天不见,它好像有点儿不认得我又有些变化的声音了。很喜欢石灰的天色,清爽的感觉。老妈说她五点多时候一个人在铁道旁的公园在大雨中来回走了一万多步,并感慨着太舒服了,我想想也觉得好舒服,好浪漫啊。

终于吕频又为自己发声了,我基本不看为了伤害别人写得的东西,负能量太多了,看不了,何况那好像还是个为中学生服务的公众号发的网暴吕频的东西,经历过了,没兴趣再看中学生的东西。看吕频的文字梳理,真是好恐怖啊,分明就是一出策略性的网络暴力的戏码。omg,那个女的15岁时被摸胸还是袭胸的,女性之间好像胸部刚发育时候都会有被袭胸的经历吧,我也有过吧都不记得了,因为不是睚眦必报的小人,说什么吕频逼她了?她竟然还有个帮派性质的团体,各种人给她出谋划策。我突然很好奇ta们都是谁,长什么样啊,想看看她们的面相,检验下自己的面相知识掌握了多少。那个15岁被摸胸的女的,摸她的人都向她各种道歉了,我噻,这还不依不饶呢,就是要人家退出女权运动圈?北京话这就叫得了便宜还卖乖卖惨,没完没了。可见心得有多冷漠无情,才能这么残酷。真可怕。不会她长得和动画片葫芦娃里的蛇精差不多吧。

记得很早之前,吕频就被曾经的同运伙伴发长文网暴过,记得还有个特别劲爆的标题,什么阴毛之类的忘了,我还被其利用了来合理化对吕频的人身攻击,当时我虽然希望曾经的同运伙伴知错能改,能获得所有小伙伴的原谅,但我还是选择支持吕频,并公开表明自己的立场。那个曾经的一起搞同运的伙伴经不同同志组织委托吕频的调查,发现就是亲密关系里的施暴者。这个消息曾让年轻的我大吃一惊!还曾想不通为什么做公益有奉献精神的人,怎么还家暴女友呢,都忘了自己也被第一个女友狠狠捶过后背、摔东西割腕自杀吓我,让我自责等等的事儿了!只不过我还是愿意相信对方是善良的罢了,估计当时二十出头年轻的自己有自虐倾向。

现在又是一帮二十多的年轻人来搞对吕频的人身攻击了,还包括对小门和她女友的攻击,因为后者是微信群主,小门也是我很欣赏的女权主义者,即便她个子小小的也十分勇敢。也知道最后结果肯定就是小人们自行消停或消失了,绝不会有什么真诚道歉的。现在感到义愤填膺也是因为真是无法接受打着女权主义者旗号的小人们去伤害我认识且了解的女权小伙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