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五一老姐一家来了

估摸着也有一年多没见了。这次见面,我姐胖了好多,我也胖了。

她的熊孩子还是一如既往见到我跟疯了似的大笑。现在我的声音变低了,还没稳定,呵呵,这个小男孩儿,竟然想要掏我的裆!虽然我特别知道这是每个生理男童年都会经历的事儿,哇塞,一下子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和一个男孩儿做伙伴玩儿,原来我被他误以为是男孩一次被掏裆的经历了!呃呃呃。现在男孩儿还是这样的玩儿法。他还问我多大了,我说比你大一岁,他又开始疯笑。我想唯一的不同就是,当年我小时候用小霸王游戏机玩游戏,他们这代用ipad玩游戏。

我声音变了,老姐和姐夫大呼惊讶,还让我吃治嗓子的药,哈哈哈哈。老爸更逗说我感冒了!一大波表演剧情开始了。

我胖了并不是因为我吃得多了,就是因为睾丸酮,让我的大臂粗了有两圈,脖子也粗了,肚子也鼓了,细腰不复存在了,身体变厚实了。力气真是莫名其妙变大了,以前我会感觉所有经历的炮友和前女友力气都挺大的,甚至都比我大,我确实在她们面前,若做身体力量对抗必输。但现在呢,终于我的力量大了啊,胳膊都那么粗了!

我姐胖得神情体态真变普通异性恋中年家庭妇女了!面相都变苦了,呃,她真是太不爱自己了,和老妈一样的命运之旅概率太大了。没法儿说了。

呆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开车回家了。老妈大大松了一口气!呵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