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一时来了兴致学习面相

看了台湾相学家的三本书《潇湘识人相法全集》,对手相不太感兴趣,细看的还是面相篇。很好玩儿,很有意思。作者强调面相学是科学,统计学心理学玄学。可以这样说,因为我在没看面相专业的书之前,也是通过见识过很多人后,再认识新的人会立马有一个大概见解了,有个新认识的话剧演员说当导演的一般都会面相,算是吧。

也不是说见一人看长相就给这个人下个定义,而是通过这人的长相气色神态知道是不是会交朋友,或者说要不要离这个人远点儿,当然有的人巴不得结交物以类聚的无德人呢。

我自己的面相,皮肤保养方面属于一般选手,但也倒饬。我这人特相信的观念是相由心生!心决定面相,20岁的大京和30岁的大京长得太不一样了,心境完全变了,真是应了金刚经里的话,不住过去生其心。如果用过去来当现在的心,那面相真是愁苦相啊,太明显了。还得说作为修行者,直接用面相学来识,会不那么准。观察平常人用面相统计学看看,很好玩儿!

几乎浏览了微博上叫随心面相的知名博主所有的发帖,逗得我哈哈大笑。他常会分析通缉犯、明星、渣男、渣女面相。也会自我打广告之类的,总之好娱乐八卦的感觉,我真是长见识了。也给我很不好的影响,就是现在看人脸总要分析一下,让我累,还好已经意识到了。但也还是建议善良的人都学学面相,涨涨知识也好,不能一而再的被耍傻下去或者通过面相了解自己也很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