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拥抱2023

2022的最后一天,很多人都在作总结。ta都不太记得2022年怎么度过的,最清楚记得的就是刚刚或现在。

2022年最大的改变就是对真我觉醒的决定决心,不断地加深着这个决心,ta愿意为此付出身体生命的代价!老灵魂已经玩儿腻这些个轮回故事了,即便还有很多习性的控制意识,也阻止不了ta对真我自由的渴望。

完整记了一年的梦,剧情细节越来越清楚,梦里的人也看清记得住他们的脸,甚至还有机器人,两个眼睛是两盏红色的小圆灯。很多梦都可以让ta反思到自己的局限性信念,完全地对真我诚实,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也要完全承认,不再逃避,就是坦然面对,就会发现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充满勇气的感觉。

认清都是活在过去后,就可以彻底放手过去,过去和真我毫无关系,屏幕和投射的电影有关系吗!

2023年的目标就是消灭习性,立定解脱,进入“幼儿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