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对永恒平静与快乐的渴望

觉得有他们说话,猫叫不安静,就有愤怒的冲动,同时ta也意识到自己必须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灵修这么久也是要学到东西的。大我探究是很好的破解模式化思维的方式。

都是对自己的愤怒,而那个自己又是谁?卡在矛盾中,因为灵性的进步效率缓慢,不再连续做清醒梦,不那么清楚记得梦中的细节,而感到焦虑。但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常挂嘴边的顺其自然打脸了,知道和能做到真是不同的精神层次。

但真我的答案全部都在内,而不是在外。思维惯性会往外找各种刺激,找事去做,逃避之类的,暂时的终究是暂时的,而且都曾有一瞬感觉到那种虚伪自欺式的心安理得,为更大的痛苦埋下了种子。要承认无知曾控制了自己。

ta记得好多年前,在回家的公车上,突然感觉很美好喜悦还有一丝感动,ta又是如此平静清明,感觉万事万物都很美好,感觉看到的人都是充满友善的,有人在相互礼让。ta觉得不可思议,大为震撼。确实是为了重新找回那种感觉,才开始练习打坐的。现在好像知道了那是什么感觉,就是活出真我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