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要有希望

好像‘希望’這個思維慣性才是普世性的常識。但極少數人才會真正體會到‘希望’的源頭,即那個真我。因為事實就是大多數人無意識選擇活在被洗腦教化的人生。

開悟者的教導,不要有希望,ta也確實體會到‘希望’也只是二元性質的念頭而已,是一種誘惑的慾望。

所有外求都無法得到滿足,黑洞是無法被填滿的。而完全向內探尋,又得是一個自然而然去除外求,因人而異的漸進過程。在靈性真我的學習中,會越發體會‘決心’是前提,無論做什麼,都需要決心的力量,來回變,猶豫都是在浪費能量。

在這場人生電影的時間內,立足真我活在真自由中,是ta最大的渴求,沒有希望,而是主動地行動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