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去看展 去冥想

展览是东景缘展出的永久项目James Turrell, gathered sky日落观赏。突然好奇了,就去看了,票价是150,不便宜,十月五号这天来的人还不少,十几个人,大多是异性恋情侣。

九十分钟,大家都躺在瑜伽垫上,看着类似天窗的上方,灯光变化,音乐伴奏,听觉和视觉都被营造出了起伏的节奏。后来我才意识到,那长方形“天窗”并没那么真实,颜色都是可控的,然后那份真实感就立即消失了,只剩下我放任思绪飘荡在色彩与音乐中,这时我会想到她。

这种情境下,自己的心声是如此高音,我可以清清楚楚地听到,感觉是很兴奋,尤其我想告诉她我很想她,再也没害羞什么事儿了。

冥想真的好适合我,当然我也不用非要花钱才能去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