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预约给嘿嘿拔掉两颗上犬齿

嘿嘿

捡到嘿嘿的时候,它大概是半岁,一晃就快四岁了!接回家的时候就发现两颗上犬牙是断了半截儿的,还专门问了当时比较信任的喵星女权小伙伴有没有问题,她说没问题,也在网上猫论坛查了查也说不疼就没事儿,一晃就过了三年。我是比较细心的人,嘿嘿有什么身体异样,我都是第一时间可以发现,什么黑下巴啊、粉刺啊、猫爪掌的毛囊炎啊、鼻屎眼屎啊等等。还有就是基本上每天都要检查嘿嘿的牙齿!我的牙就不好,小时候遭了很久的牙疼罪,父母没有照顾我和我姐的牙齿健康,我可不要嘿嘿遭牙齿发炎的苦,定期给它刷牙,保持警惕。也是这样照顾吧,两颗断犬齿所以能撑了三年没发炎,前天我发现有一颗的牙龈有点儿发炎红了,想着得去医院了,但第二天又不红了,提着的心就放下了。但今儿在微博上看到关注的一个兽医发了关于断犬齿的猫牙发炎了细菌感染,猫脸被感染了个洞!血淋淋的!天呐,原来断犬齿是要拔掉的,尤其是露出来牙髓了,要不然就花近万做猫牙的根管治疗,因为随着猫年龄增加外露牙髓的牙肯定会发炎的!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感染猫脸变大洞。这个信息真是太及时了,感恩~

记得带嘿嘿去做绝育手术帮医生一起给它打麻药的时候,自己竟然止不住流泪赶紧跑到诊所外面去了,太尴尬了。在后来制作的纪念小片里反思了自己为什么会哭得泣不成声,“无能为力的不知所措。”看看这次我还会不会哭吧,应该不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