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她害怕失去我

她对我的感情,我与她第一次见面之时,就已经完全、全部感受到了。那就是一个绝对的顶点,我非常清晰地看懂了。

她的眼神带着意味深长般的迷离,我想推开她,再确定一下,还未来得及,就被她的吻抓住了。

当我转变对她态度,进而得知她有阿狄森氏罕见病,便以为她就快死了,才意识到我害怕失去她,倒是现在没那样的恐惧了,尽我所能好好照顾她才会使我安心。

我可以感受到她害怕失去我,她用漫不经心的方式表达出来了,也是一个多么会隐藏心思的女孩啊,女人哪里该分肤色,种族,国籍,当然也应该包括认同为男性的及跨性别的人。

现在的她26岁,我的确愿意支持及见证她的成长,为了她那颗美丽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