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一切都是illusion

也可以説感覺感受至上!

一個夢,夢裡我是知道是夢,一個女人在我的小時候的床上,我撫摸她的白色的身體,好真實啊,沒有看到臉,我在想這是什麼情況,我不是一個人嗎?哪裡冒出來的女人,胸還不小,肯定不是我自己啊,算了還是摸吧,反正在夢裡…太有意思了,然後我就在這個現實層面醒過來,大笑,一切都是幻象,還鬱悶什麼負能量啊,當然保持幸福快樂的能量很重要。

感覺自己又被打開了,很開闊的感覺,太有意思了。作修行者太棒了,可以體會到神性的智慧,無所畏懼,無所不能。雙手合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