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话说嘿嘿的细腻情感

午夜酒后的老妈稀里糊涂地喂了嘿嘿零食,嘿嘿倒是高兴,不停喵喵表达我要吃,快给我的意思。这让我感到了厌恶。一边催着老妈赶紧睡觉,一边收拾了她的残局。嘿嘿吃完心情不错,向我示好,但我没给它好气,它跳猫爬架上,我拿逗猫棒稍微抽打了它两下,并说它太贪吃了!就不搭理它了,它起初以为我在跟它玩儿,后来它反应过来了,不一会儿它自己跳下来,离开我的房间,也没听到它再瞎叫了。等我出去看看它在哪呢,果然在老妈的床上,找老妈慰藉呢,太了解它了,然后就觉得很好笑了。最后给老妈的脚盖上了被子,她们俩真是一对儿让我无奈的”闺蜜“。

嘿嘿可以明白人的情绪,尤其是我的情绪,这是需要时间过程的,有很长一段时间,它挺怕我的,总是表演弓着身子,是又怕我又想我吧,没变的是,每次我出去回家,它肯定会来迎接。现在它完全不怕我了,也知道我都是在玩演戏了,它也挺会演的,表演傻乎乎。我这个人呢,精神洁癖包括不要犯傻,但我也做过很多犯傻的选择和事情,所以特长记性,记忆力很强,所以其实我还是挺严肃的人,玩表演的时候可以。嘿嘿是只家猫嘛,它的傻就是无聊了瞎吃东西,总想着吃零食,满足老妈对它的期待。但其实他们去云南一个月,我和嘿嘿的生活非常规律,它没有表现出很贪吃状态,它几乎都不怎么喵喵叫,因为我喜欢安静。按我对嘿嘿的了解,它也是喜欢安静的,它会主动取悦我的父母,它等我去取悦它,哈哈哈哈。

今晚嘿嘿不要和我睡了,终于脑袋可以拥有整个枕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