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等啊等

疫情戒严状态还要多久才结束,都有点儿烦了,我想出门跑步,想去看nina参与的演出,想买的书桌也发不了货,想去国图看《新夏娃的激情》,想去电影院看<小妇人>。但没有病毒真相,就是歌颂医护人员生孩子也工作,政府专家太厉害了,孤寡老人捐毕生一万块积蓄巴拉巴拉,然后就是这样事情的效仿发生,百度搜索一堆一堆的,这样的剧情有点儿让我反胃了,这是什么转移注意力的策略啊。晚饭时候老妈向我倾诉她感到很害怕恐慌,建议她多念阿弥陀佛平静下来,她骨子里是相信神佛的,应该是华人汉人的文化,大都相信因果报应。最好的方式还是冥想打坐,会站太极桩也很好。

没有任何真相,没有任何调查报告,不真的让国外专家参与病毒调查,人民就是遥遥无期戒严中干等。等啊等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