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给老爸理了发

最后老妈的评价的太帅了。

我也不再那么反感被说长得像他了,尤其是开始激素改造身体之后,也会好奇他的身体了,因为我很可能就会就会变成那样儿。他的鼻子很高,像犹太人的鼻子,也许长得也像个犹太人吧,所以我才会被误会说像个新疆人,美国人。也是冥想后突然就想给他理发了,也就立马要求他配合我的想法。老爸的头发两个月没剪了,他的头很小,像颗橄榄球,头发都往前长,没剪之前头发真像犹太人戴的毡帽扣在整个脑袋上,参加Shabbat的时候,我还真戴过犹太男性的小毡帽,哈哈哈。

太久没给他剪了,都忘了老人的头发真不好剪。首先颜色太杂了,黑白灰都有,所以都不能直接用推子全搞定,必须要用剪刀,不然很容易就给剃多了,毕竟老爸的头型不适合寸头,必须要有些厚度的,不像我可以轻松给自己剃头。理发的时候,嘿嘿也来凑热闹,趴在洗衣机上守着我们。终于剪完好了,,差强人意吧,得多练手,给他拍照的时候,好吧,我承认老爸挺帅的,他的胡子是绕嘴一圈的,我估计也会是那样的胡子。不过也难以想象,当他们也知道了我在做改造身体的选择后的反应,有点儿让我恐惧又期待。这会比几年前决定吃素的游说要有难度吧,至少现在我还不想说。。。

昨儿理完发之后,也被老妈夸,老爸心情很好。我却感到极度疲惫,肩膀酸痛,睡过去了,想怎么回事儿,才想起来肯定是冥想时候没有穿棉衣,还脱了袜子,着凉感冒了,还需要多了解自己的身体啊。还好现在已经好了,一定要保暖啊,不逞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