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吃坏了肚子

和喝酒之后呕吐差不多,应该说所有的有呕吐的感觉都差不多,能想起来的就只有喝酒后第二天的呕吐或者上吐下泻,感觉身体就要死了。比起要死的感觉,真没法儿喜欢上酒后脑子轻飘飘的感觉啊。吃的是菠萝,晚上吃的,看来我晚上不该吃水果,或者吃东西,还好,吐了两次都没影响到父母,他们都不知道,直到我早上说了。他们会说早该听我的吧、你还是个孩子、晚上怎么能吃菠萝呢。。。一通对我批判来表达所谓的关心。不过真是有意思,老妈恰好煮的是粥,正好对了我的胃口。

想想也应该有喝多了菊花茶的副作用,感觉身体都是有独立意识的,特别知道自己不要什么!然后我就会体验到上吐下泻!无意识啊无意识!都是无意识就惯性做了,OK,我全都接受,对自己承担责任。

今儿身子虚,也就睡了午觉,还是梦到在学校,意外梦到几个女同学,曾一起在学校的玩儿伴。这是在清理创伤吧,没想到她们也是我创伤,因为我都无法满足女生对我是女性友谊的期待,一我也不是女的,二我可受不了太多消息说太多我没兴趣的事儿,尤其不喜欢听说抱怨的事儿,三我很满足在情境下一块儿玩高兴就得了。所以很多女生认为我是外星人吧,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型朋友,有事儿说事儿型。也许我当时无意识地期待她们能理解我,欣赏我的人品吧,是这个期待破灭的创伤吧。继续清理潜意识里的创伤吧。

在身体最不舒服的时候,我还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