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打坐小结

又再开始数息了,之前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以为是优越感,认为自己不用数息就可以保持清静,自以为是很厉害。现在随着越发深入地自我疗愈,数息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静心。

数到一千。数错了,昏沉了就重头儿数。

特别有意思,需求安静,偏偏总是会有不安静来考试自己,这下子可以代出来压抑在身体里的愤怒啊!看《回到当下的旅程》,作者是位开悟者,他建议在自己的房间里私密地完成愤怒能量的流动,千万不要生自己的气,哪怕去生神明的气,也不要生自己的气!我越发认识这一点了,正如他所说的,生自己的气产生的能量,自己是无法承受那种后果的。愤怒的能量释放后,真的安静了,没有批判,就真安静了,与我有关,又都与我毫不相干。

元吾氏修行微信群里,有人说到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是啊,我在激素前根本没有想过什么是爱自己,什么要爱惜自己的身体,甚至以身体皮肤等没有感觉、以禁欲为傲,以前的大京无知程度很深,也可以理解,毕竟那时的梦里就是10、11岁左右,永远在学校考试之类。。。还在学习中,爱自己不是说出来的一句子,是有广度和深度的,必须是诚实和真挚的,对所有生命都该是这样。

觉得越来越多人都选择修行生活,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