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出门了

周六老姐姐请客足疗,正好可以请她吃呷哺,之前影展结束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一起下馆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

我是之前右脚踝扭到了,走路疼,现在基本好了,她是肩周炎了,每天还跑医院做理疗,一个多星期,终于昨天聚到了。

做按摩的地方在一个写字楼里,第一次是按摩小哥,大多体验的是性工作者小姐转行按摩的,或者是盲人。他们是95后,对我这个大哥哥很好奇,不停和我说话。上来之前,老姐姐还告诉我,他们特别爱推销之类的,后来完全没有推销,全成聊天逗贫了,行吧,我给他们新鲜感了。足疗70分钟,还行吧,太久没有按摩了,我对身体接触有点儿尴尬,尤其扩肩时候95后小兄弟让我靠到他身上。。。

阳光不错,走到吃饭的地方,还去银行要了个口罩,老姐姐没带。之前总是她请我吃饭,我赚了钱必然是要请她,她特高兴,我也高兴。回来之后,我在她家打坐了一个小时,她去医院理疗了一个小时。又一起炒了素菜,吃了晚饭,她去游泳池洗澡,我叫车去百老汇看电影。

定制男友德国电影,类型定位是喜剧,德国电影叙事性特别发散啊,都觉得德国幽默忒刻意了吧。真是期待多高失望多高,我之前特别想看这部片子,觉得女知识分子,博士,非常有魅力,因为我喜欢聪明的,理智的,有原则的女性,容易觉得她们是大智慧的潜力股,当然所有性别人都是大智慧的潜力股啦。我觉得机器人是女博士,男性机器人tom更像是非常有爱的人类,知道什么是爱,无条件的。我特别共鸣于tom,我就要这样去爱一个女人(哪怕今生没有这个女人),绝不是死缠烂打,而是既克制又谨慎,既温柔又有激情浪漫,既慷慨又大度包容,既困惑又去倾听理解,既照顾又尊重她的自主意愿。。。这是我的目标。

回家后,累趴,电影院里时候都困了,洗了澡倒头就睡了,梦到了很多外国人在学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