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有点儿感冒

让老爸给我刮了刮痧,他晚上又给我烧了一杯姜汤。刮痧的时候,老爸发现我的后背和他一样了,有很多痘印,还给我拍了照片。。。好吧,我的后背刮痧后很吓人啊。老妈对我的照顾方式就是酒醒后早上5点大叫我,要给我煮白米粥,我原谅我自己。。。

身体没有那么明显的症状,比起激素前的感冒,我必然会咳个一星期之类的,现在身体好太多了。不过心情会不好,很多思绪乱七八糟的,很多记忆的东西也是乱七八糟的,烦死了。身体持续无力,直到确认了确实是有点儿感冒后,仿佛之前的心神不宁又是说得通了,然后心情就好了。看来必须要知道一切,就没烦恼了。那些烦恼是没有耐心,容易自我批判,自我怀疑。是灵魂考试吧,因为我又在梦到考试了!我还帮忙组织考试。区分念头和内在的声音需要练习,好学生学习大法,刷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