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没有看到月亮

很晚去散步,没有看到月亮,只看到南边天空上一颗很亮的星星。万里无云的天,按逻辑来说应该满是星空吧,这也令我感到一阵焦躁,意识到焦躁。我真觉得已经够了,受小我控制的人生已经够了吧,但我还不知道怎么彻底杀死小我,都觉得即便是死了,就死吧!

难不成是之前的”春梦“导致对the woman的欲念?!即便不可能会随意和女的发生什么,却还是导致了我抱有了希望,再直至绝望!这就是奥修所说的幻想的影子,皆因幻想生。终极创伤就是the one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觉得会遇到自己的”白雪公主“,好像小朋友们都被这么洗脑过吧,可我怎么就摆脱不了似的,也能摆脱的,开悟了就全解脱了。

在微博上看了美国人拍的佛陀的纪录片,佛陀手触地的画面,让我想起小时候特别恐惧老爸有张坐着手垂在藤椅扶手的照片,那真是小我的恐惧,有分辨的智慧了。元吾氏的微信公众号里的问答里说,修行的目的不是体验,就是解脱。一下子让我清醒了,混淆了体验与解脱,其实是选择两条不同的人生路,还是不够坚定信念,修坚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