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自我认同为直男

該要承認了,就是直男。哪怕我曾各種逃避不要說自己是”直男“,因為曾有厭男症吧,尤其對男性的自私自利極其警惕與厭惡,當然我對任何性別的人忒追求自私自利都會感到惡心,現在好多了,平常心對待吧。

真的開始真的認同是直男了,是很多事情了聯繫起來的結果。甚至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亞洲跨男,他也有一顆觀音痣!會令我倍感親切,他非常坦然接受自己是男性的性別,我怎麼就那麼難啊!就因為我會說自己必須要一米八才認同是男性!可見我對自己太苛刻了!全地球不是每個男性都是一米八,還都得必須是心地善良,都是有責任感照顧”忽略照顧自己“的女性或弱勢人群的人。理想主義者的固執吧!好在現在我終於有勇氣承認了,承認自己在這個基於性別二元發展多元的社會,我的生理體驗就是直男的!have sex必須是top,sm必須是s。

一旦我承認自己是直男了,有輕鬆的感覺,至少不用再解釋了,在精神層面自然是沒有性別的問題,生理上確實還要清楚一下比較好,不會複雜化。之前不願意承認,也是因為不想和男性同流合污吧,畢竟我可沒有驕傲自己有陰莖的成長經歷,何況在部隊大院長大,非常看不慣那些男孩兒在學生班車上顯擺自己是男子漢大丈夫,他們那麼弱還能這麼囂張,導致我小時候寧可選擇做女的,且宣佈我是女子漢大丈夫,也不要做男孩。也真夠有意思的,上學期間喜歡我的男生都是小混混那種,其他的男孩都太弱吧,都不敢和我說話。

好了,我又成長了,越發知道自己是誰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