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不能走神

走神会让我经历“危险”,早上洗脸时候,鼻子被戳流血了。。。放任思绪发展,跟着思绪走,到头来会让我不高兴,这都是无意识的,我可以意识到这一点。陷入对过去的内疚或愧疚,对未来的恐惧焦虑的剧情真是集体意识大引力啊,保持活在当下,时刻觉察自己所有的念头,需要练功,需要决心,需要爱自己,不然太容易会生自己的气。

无意识被冒出来的念头剧情带着走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放弃,放弃自主去掌控自己的生命的感觉。要知道自己所有想法的一切因和目的,这也是我去认识自己的方式。这也会是同时涨智慧的方式,甚至是识人,识生命的方式。保持觉察,如果相信了头脑所说的很难,那就会很难,这成为了你的一个信念了,但其实可以很简单,不过对我而言,仿佛情伤是检验觉察力量够不够稳定的考试,显然考试还没通过。。。现在我有点儿烦这个模式了,因为我不需要向任何女的证明我是光是爱!讨厌自己的情绪还纠结对方不爱自己巴拉巴拉,我怎么在爱情上那么爱玩儿自我牺牲的游戏,英雄主义情结啊。。。我决定放手这个信念。每个人都是自由的,完整的,不要依附依赖纠缠吧。

最近的梦,我仿佛是20多岁了,梦到的酒吧都是黑暗的地下,难不成酒吧就是集体地狱的第一层?醉生梦死,咳咳咳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