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大睡两天

真的太累了,即便前期我没有参与,只是连续十多天去“照顾”现场情况,真的结束了,身体真的累累累!

闭幕是在798歌德空间,老姐姐的新片,大受欢迎,基本都是肯定,哪怕是以后还会大改。老姐姐的闺女也从上海专程赶来,参加了问答环节,她瘦了好多。Jenny又要和我吵架,其实是说我没给她面子,在志愿者群里对她直言快语。好的,好吧,我来哄!哄好了!哄女人又高兴了,对我来说不难,就看我当时有没有耐心了,毕竟我也是会生气的人。

周日那天我预约的滴滴车,司机到早了,他说可以等我半小时,算了,我可不是那么玩儿谱大的人,刚起床不久,就匆匆忙忙收拾,老妈也匆匆给我做了一点儿吃的,吃两口就下楼了。到的时候,歌德都没人来上班呢,太阳特别好,我就找了个阳光地,站桩了。直到我被大奔上的某老师叫,她也来早了,他儿子开着大奔,看着忒老了,我现在发型的样子太年轻了,总被误会是20出头,但又会被说眼神很成熟巴拉巴拉的,所以所有人都去修行打坐吧,不抽烟喝酒吸毒吃药,吃素吧,心怀神圣最有效的美容方式。某老师还送给老姐姐一捧粉色的玫瑰,最后是送我了,让我送我妈,果然我妈特别高兴,乐开了花,女人是不是都爱花啊!我爸其实也是很阴性的吧,他也特别喜欢花,他们争相拍照留念。

我和洋洋说了梦到kiss她了,所以我磨叽了几天终于在影展结束后的派对上问她可不可试试,哈哈哈,我就是这么直接!她拒绝了,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觉得她是自由的,当然可以拒绝我的提议。但后来她走了,微信告诉我,她也梦到和我kiss了,OMG,这就让我挺不受的了,是难过吧,因为我不是生理男性!所以她不敢和我试!如果是以前我会容易陷入自怜的悲伤情绪里,但现在我可以意识到了。我知道我是谁,她的自己局限问题,和我无关!我不会轻易和女的发生性,我相信她也是洁身自好的,很平等公平,所以我想和她试试。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滥交的女的,能量太乱了,我不要自虐了。这一点估计会被说我是直男癌吧,所谓的处女情结,哈哈哈。但幸好我是处子,绝不滥交,可以让她们闭嘴了吧。

闭幕派对后半段,他们都出去抽烟了,我去选了首sad的歌,在空无一人的歌德空间宽舞台上,旋转,旋转,旋转,凄凉的美感。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是谁,我认不出,我却会感到难过。

老姐姐会诧异竟然我会被拒绝,但她相信Nina会拒绝我,为了利用我,因为老姐姐认为Nina是个骗子,哈哈哈哈。被拒绝也是正常的吧,谁没被拒绝过呢。我现在什么都接受,没有情缘就没有呗。何况如果我亲了她感觉不好的话,我再拒绝人家岂不更不好,还不如她直接拒绝我,我不要伤害她,祝福她遇到她想要的生理男性。

也为老姐姐高兴,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要看,片子应该可以去柏林吧,谁知道我会不会也沾光跟着也去柏林玩玩呢,哈哈哈哈。休息休息,我也要好好写剧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