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所谓最重要的线上Q&A

主角是蔡明亮導演。

線上的票好像說是早被一搶而空,北京的文青影迷圈的人數不计其数!也可以理解,畢竟中國人那麼多。我也第一次知道影迷圈里的名人,火疖子,就是喝酒看电影,闹事儿,玩儿各种行为,各种北京文艺片放映场合的常客。。。就像总去QS酒吧里喝酒的人吧。洋洋说了在她电影院关于影迷圈发生的抓马八卦,我才知道还有这样的圈子。。。都是有大荧幕情结的人们。我没那么硬性要求大荧幕,看来没资格入圈,哈哈哈。洋洋特别要求大荧幕,还必须是真的DCP、胶片啊,会不齿像虞社之类的新兴文艺片放映地的假DCP放映。

Jenny也八卦了之前在百老汇现场洋洋被蔡明亮diss的事儿,蔡导表达嫌洋洋在台上碍眼,啊哈哈哈,我也想起来,好多年前去过百老汇看什么女性电影,洋洋主持,当时我都不记得她是谁了,只觉得主持人怎么那么啰嗦,我都烦了。哈哈哈,我可以理解,看来蔡导也烦了。

十年前我是第一次见到洋洋,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怎么做影像,刚开始摸索。我以为她是拉拉,特别瘦的那种强势P,后来才知道她是直女,再后来我都忘了她长什么样儿了,原来她也还是在北京。后来杨丽娜导演对我好奇,邀请我去看她的第几版春潮的剪辑,在百老汇所以第一次正儿八经地见到洋洋,事隔多少年,又在酷儿影展20年重聚。。。但她和我说,我不了解你。现在我可以回答,我就是你看到的,感觉到的,这样的了解就够了吧。我倒很多了解了她,也帮她按摩了,OMG!是不是35岁后的女性都特喜欢被按摩啊!不过我高兴自己的技术被肯定!如果真的要比较的话,她的身体皮肤要比Jenny嫩,也许Jenny姐姐总是抽烟喝酒吧,皮肤松弛严重,难怪我没有用力捏,她就吱哇乱叫。现在想起来,没想到以为洋洋非常瘦,胸还是很大啊。没有非分之想,只是比较诧异。何况她只认准对男性才会有性欲取向,我才不会玩儿自讨没趣的游戏呢,祝福她遇到能像我一样给她按摩的男的吧,因为她告诉我没有男友给她按摩过。真不知道异性恋怎么谈恋爱的,男性难道不会把女友照顾得很好为责任目标吗?!哦,不会,大都完全不会吧,我父母,我姐的婚姻,想起来了。不过我把自己的女友(如果未来可以有的话),照顾得很好,这是我想要做到的。

蔡明亮导演很能说,也很会自曝八卦,什么谁中风之类的事儿。但还想说,在拿电脑等着电影《日子》放完做线上连线时候,只有我和洋洋在站出口过道,她拿着手机有限的光照出了她的脸,我拿着电脑,想必光也照了我的脸,这个场景好暧昧啊啊啊!!!!我都在想难不成我要去吻她吗!!!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因为前一天晚上我梦到和她亲了???感觉是她的嘴里面好湿润。。。或者她有想法,恐惧我会去吻她???所以我会有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去做的念头。。。哈哈哈哈,真是有意思。我只想主动亲吻,我相信她是喜欢我,爱我的女人。。。不玩儿性欲望交配繁殖式的、精神美感太low的游戏了。

我觉得如果有机会认识了蔡明亮导演他会喜欢我,因为都是说话非常直接的性格,他是慢条斯理,娓娓道来罢了。我比较活泼。所以昨晚我在现场还鼓动文青们,想问什么都可以,蔡也说想问什么都可以!洋洋现场的表情是帅T路线啊,歪嘴笑,还被她的粉丝拍到了,她还分享了照片,真也是性情中人吧,批判性程度深的性情中人。咳咳咳咳。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