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北京酷儿影展开幕

我这个人就是说什么就会做什么,既然答应了Jenny帮她,也就答应了影展期间每天都来,但没想到我的工作量还挺多挺杂。开始我挺烦怎么这么多事儿,怎么什么都没弄好,现在我觉得当成玩游戏吧,主要还是觉得我是不是被自己的责任心束缚了?一定要说到做到,向别人证明自己靠谱?人品有保证?这会让我有点儿不高兴,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任何能力!不过我确实是喜欢把事情做好,做效率的那种人,何况是我答应了帮忙。

总之,无论如何,昨晚顺利开幕了!特累,我还在适应开电动车,来回要四十多公里,每次一个多小时,和打车差不多。发现自己骑车的过程倒是一种放松了,因为必须要思绪放空,专注于开车,不然走神就会容易出事故,我骑自行车走神撞车好几次的教训不要再重复了。开幕前一天晚上,还帮nina改了她写的中文小作文,改完凌晨两点了,我才知道她中文那么不好!写的中文逻辑像3、4岁的吧,如果她就是这样的表达逻辑,她真的就是个小女孩,不,小小女孩!我觉得很可爱。

特别有意思的是,放完蔡明亮的新片《日子》之后,去开幕派对时候外面下小雨了,我就是打算喝一杯饮料就走,因为我觉得一会儿雨就停了。然后,我喝完一杯冰红牛后出来,雨果然停了!我骑车回家,路上几乎没车,路过中南海的时候,全是警察封路,不让汽车过,自行车道开放,感觉很好,很安静。

回家还是要必须洗澡才能睡!加油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