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洗澡睡觉

可以感受到朋友圈很多小伙伴的着急上火愤怒的情绪,现在想到的就是2015年女权五姐妹时候的自己,各种极端情绪过山车,口直心快无所谓伤害他人。啊,彻底变了一个人似的,做修行者的神奇所在。我会在朋友圈建议小伙伴打坐平静观察自己的呼吸,也还是每天发嘿嘿的小视频,满足喜欢云端吸嘿嘿的小伙伴。也想到08年汶川地震,好像我都哭了?媒体也极力渲染众志成城之类的,我还在学校捐了300块钱,后来又曝出有贪污,我觉得被骗了,情感上和金钱上双重上当,被涮了的感觉。想起来看一个北大医学院老师的朋友圈对传染病疫情文章分享,令我无语,她分享的文章作者是什么老王,里面有羞辱风水道家,藏传佛教的东西,好狂妄之感,是出于无知的娱乐吗,不过都以怕死无羞耻为自己开脱,额,这样的文章被曾(现在没)感觉很有女性气质风范的女老师爱心狂赞,原来她的品味这么差啊。当然她觉得不差吧。呵呵呵呵。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男的不坏,女的不爱。呃呃呃呃呃。我可不要那样的平庸女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