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本能知道阳刚气质多的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肯定有很多人对阳刚之气有自己的解释,我的解释不限制在生理性别之中,是指性格气质,内在的气质,也可以说气场很强势,甚至是强调自己的存在感,无论是不是表演性的表达,都是阳刚之气。阴阳存在每个人的能量场,是流动的,既然是流动都不要说平衡这个词吧。

听过一些女的对我说,你是不是T啊,也许她们也说惯了,你是不是男人啊。主动也是责任感的体现,她们那么说,我就不想去主动。何况阳刚之气没有性别之分,傻不傻啊。

我看过很多女的刻意表达着自己的阳刚之气,说话的语气都像个毛头小子似的,我困惑的眼神,不是没有听懂她说的话,而是诧异她为什么要做这样的表演,认为在这样才是自己很strong的表现吗?令我唏嘘。

也见识过很多生理男的,相当阴柔之气,特爱撒娇,应该说他就是这样的性格。可见大部分铁0活得比认同为女性的女性真实多了。

是别人让我意识到自己有太多阳刚之气,他们甚至说我是直男癌,哈哈哈哈哈,我特别惊异。其中包括对我有意思的女的,但我对她们没意思,她们会说我有直男癌,其中我说如果伴侣不想去上班工作能养她也很好的精英主义朋友,会说我是直男癌,其中我说不要吸毒、不要抽烟、不要滥交、不要醉酒等等等,另他人不爽了,会说我直男癌一根筋。以前我还解释,意识到是浪费能量后,也就不解释了,远离那些对我偏见的人,对我这么一个真实的人都是恶意或非恶意的偏见,何况对其他戴面具的人呢,何况对他们自己呢。我从不需要酒肉朋友,因为我不喝酒不吃肉。

强势适合我的性子,毕竟我喜欢效率,迅速有效完成事儿最好。何况又是一个创作者,对自己作品的会有霸权,要完全控制。接受自己阳刚之气多,哪怕我看起来就是个文弱书生样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