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比較心這樣啊

昨兒去798給Wilson再捧場吧,他的展覽。在悅美,還在裝修。。。後來遇到東京畫廊的朋友,她說策展人是她的實習生,20歲。我看那個小女孩兒也挺小的,天真無辜的大眼睛睜得圓圓的。。。

在地鐵上的時候,我選擇站著,不一會兒上來個男的好像是個小gay,也把我當成男gay了。我一下子感覺,餘光看了,他好像在關注我了,甚至是看了我後又在地鐵的玻璃上看了自己的樣子。我反正不會去扭頭看他。後來在悅美術館,我又遇到幾個gay,突然意識到,哦,地鐵那個也在和我比較競爭樣子誰好看呢吧。。。這個感覺很不好。

我還遇到一個在qs吧的女的,她之前說是北師大的,和她打招呼吧,她對我視而不見。。。omg,開始我覺得很奇怪。之後,覺得那得了,人家不想和你認識做朋友,我就不上趕著了,除非她是想用這種方式來引起我的好奇心,那她真是心機太重,太虛偽,拜拜。

認識了一個gay,長得特別像日本人,他是吉林的,估計有日本血統吧,咳咳咳。和他聊了太多,最後又去了鼓樓。我又帶他去了Nina的房子,OMG,她門口墊子上有一坨狗屎,這個大雜院住的人對租客真是不懷好意啊,是出於對曾經鄰居房東的嫉妒和恨吧!她終於在今天回到了北京,開始隔離生活了,她回來了,我會見到她了。

說太多話,太累了,被有些gay有敵意的感覺,仿佛二十出頭留中長頭髮,被有些直女有敵意一樣,真是有意思,但我現在可不是20出頭那個無知的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