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晒太阳

昨天雨天,今天放晴,迫切有晒太阳的心情,就去了。本来打算走去后海那边,因为那里就是一个公园的样子,不过走去路上发现了一个新的地方,还很安静,是个新的胡同街心花园似的,便在那里找地方坐下看书晒太阳,很是惬意。

一种新的阶段开始的感觉,多了对内在自己的信任的感觉,是喜悦的。

昨晚还是那个在ucca参加酷儿派对的跳舞跳出汗人儿,晒太阳的时候却又是如此地沉静般地存在,这一切都会让我感到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会感到脐轮突然发热。

看到陌生人,不会故意不去和ta们眼神接触,不会再回避ta们因为以往创伤会讨厌(恐惧)ta们对怀疑我的性别到底是男是女或被认为是男的又会评判我的身高,没有胡子之类的,不是想太多,全是事实亲耳听到评判的创伤经历啊。以前是自尊心特高但特介意他人对我的看法,现在也是自尊自爱,但不会让他人的看法来决定我的自信心了。毕竟只有我才认识真的自己是谁,自己尊重自己,不是期待ta人尊重自己,然后我再表演尊重自己。

晒完太阳,回到胡同住处,这个空间的阴冷扑面而来啊,嘿嘿的毛都是潮的,它的脖子上有好多小黑点,我给它做了一次体外驱虫,没效果。又买了喷剂的,还没到货。。。或者我真的已经住够了平房,真的不太喜欢了。我喜欢现代的有很多科技的房子,不是怀旧式的胡同大杂院平房。

和新认识的摇滚乐队朋友,叫什么文啊,我又忘了她的名字,她是贝斯手,也唱也作词曲,到时会去看她的演出的。她现在住东四十条,打算找宠物店给猫洗澡,我也打算给嘿嘿洗澡,到时搬回楼房,要给嘿嘿洗个澡。它住胡同是很自由,天天出去玩儿,在外面拉屎撒尿,省掉我铲猫砂了,不过代价是皮肤病风险成倍增加,我还是比较细心照顾的呢,每天都会给它好好刷一顿毛的,都还会长跳蚤。。。真是什么都是两面性的。

突然想吃甜食了,买了很久没吃过的泡芙,没吃几个就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