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永遠對華人女性抱有信心!

弦子的又一次開庭,選擇沒有去現場,肯定會戒嚴,我就是不想被警察找茬兒,看起來是個男的了,更得被查身份證了!我可以預料到,後來看有女權小夥伴記錄的文章發出來,果然就是會被登記身份證,還有女孩兒被找茬兒登記了四次,真可怕,真可氣。

敗訴也是弦子在很久之前就感覺到的結果,但真的這麼冷冰冰地發生了,還是讓她,包括所有支持她為自己的尊嚴討公道的人們,感到很難過,很悲憤。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個弱勢的女性,性騷擾受害者,終於勇敢為自己討說法的“破事”“煩事”“倒霉透了的事”,卻要被詆毀成境外勢力,還有很壞的人說是顛覆勢力,陰謀論真是好用啊,隨地吐口痰都可以安個罪說是蓄意破壞地球宇宙環境罪吧。發佈的視頻裡有個男的打斷弦子對人群的講話,也說這是你自己的破事兒,但不能擋他人的道。差不多這個意思,omg,多麼尖銳的隱喻!如果我在現場,我會反問那個男的,你不就是個賣命的小破警察嗎!為什麼要裝成一個老百姓驅趕我們。然後我就會被無盡找茬兒,這就是警察會玩兒的報復手段。

不過我還是要選擇樂觀,法治健全是中國人民的人心所向,還玩兒權勢的黑箱操作,人民不答應了。再硬核的專政也架不住失去民心的恐懼,什麼都全球化的大勢下,若選擇閉關鎖國自力更生是明擺著自掘墳墓。弦子這案子判的這麼草率,仿佛是想趕緊蓋章般讓她失敗,但弦子表示了要上訴,即便她為此付出三年的全力以赴,她也成了鼓勵無數華人女性勇敢說出自己不公正遭遇的榜樣,她也是行動派,也會盡力幫助姐妹們。有很多只會說說的網民看不起弦子,覺得她是為了出名,呵呵呵,我有點兒不能理解ta們的邏輯,出名,任意被人評判的生活就是好嗎?畢竟但凡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有文化修養的人,沒有一個人會想以性騷擾受害者身份出名的!因為知識分子的自尊心都太高了,也沒想出名,不出名也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看看吧,明擺著官方和司法還有微博勾結打壓中國metoo運動,會起到什麼促進運動發展吧!紙包不住火的道理,傻子都知道吧。

我說過很多次,對華人女性抱有信心!華人女性也是有骨氣的,也是龍的傳人!會覺醒的!憑什麼要為伺候男性而活,依附男性而活!為生孩子而活!她們有權利知道自己也是有無限可能性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