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来吧 2020

写在我的日志里记录下来,今天在机缘巧合下找到跨兄弟卖家下单了雄性激素,即将开启我改造身体之旅,就从2020开始吧。

我再也无法接受自己这种青春期孩子般的声音,这不是我的声音,即便我看起来只是20出头,但我的身体年龄已经32了,即便那么多人说喜欢我的声音,但那不是真的我的声音,谁可以体会到因为自己的声音而感到痛苦甚至是恐惧自卑的感觉,那些人里就有大京。

不再渴望有那么一个the one能理解自己,我就是那个最理解自己的存在。我见证了大京去认识内在的成长经历,一个善良的人是如何在所有的事情中反思自身获得智慧的,我不要再恐惧激素也许会让大京变丑身体不好之类的,不要再压抑先考完托福再怎么样之类的,不要恐惧父母知道了会发生什么。我要找回真实的大京,太迫切了。

就是现在,我去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