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丝丝来胡同看我 外加过夜

即便是和丝丝是很不错的朋友,还是会有点儿别扭,受“男女有别、男女授受不亲”这类观念的束缚。曾经住校时候,为了所谓的避嫌、非礼勿视之类自我道德要求啊,我都是宿舍最早起床离开的,最晚回宿舍的那个“外星人”。说白了,我不想丝丝误会我对她有什么超出友谊的意思,何况她都说过我好几次,太直男了。哈哈哈哈。现在我觉得好吧,我可以接受被当直男,被当男的,因为我的成长过程就是更多二元性别的观念的洗脑,而且我下意识地选择是做男性君子的观念。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住,清静,丝丝这次过夜的体验,我觉得不太能接受被打扰,不太喜欢太热闹了。有嘿嘿就够了,毕竟大胖猫就够闹腾了。

和丝丝聊到了nina,说了我对其的心态的变化,丝丝这个母胎单身给我分析了下,现在我基本都不记得了,因为又说到n,让我今天不太高兴!生自己的气,生她的气,我为什么都不能像以前那样决绝!甚至一度出现心口疼,呼吸困难。我问丝丝,你觉得我是恋爱脑吗?丝丝说,不是。

也知道了,两个人住,必须要考虑吃几顿饭!我一个人只吃一顿饭,而且是我饿的时候才吃。两个人就需要商量,到点就去吃饭,因为丝丝是客人,我得安排出门吃饭,去哪儿吃之类的。还有我得打坐,丝丝今天也尝试一起打坐,我都听到她睡着呼吸很重的声音,哈哈哈。之前和老姐姐一起打坐也是,听到她不一会儿就开始玩手机了。空间不够大的弊端就是必须要社交说话,要不就是一块儿玩游戏,难怪她家有一些玩具,什么牌之类的,反正我都没什么兴趣。也许是我小时候玩儿玩具玩够了,小时候我有很多玩具,一抽屉各种模型、积木、乐高之类,还不包括毛绒玩具,芭比娃娃,塑料弹手枪,很大的加气的呲水枪等等。10岁前每天和家属院的男孩儿们出去疯玩瞎玩探险,玩儿到吹熄灯号甚至11点多,被老妈叫是野人,玩儿够了吧,所以我对夜生活没有“激情”,“热爱”。

如果非得要两个人生活,我也会选我的爱人,这样我会理所当然地,很好地照顾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