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算是春梦吧

今天回家一趟,拿几件衣服,还有手机稳定器。真希望老妈少喝酒啊,她脑子是越来越有被害妄想症的感觉,是不是选择所谓堕落上瘾习惯的人,都会有被害妄想症?是那些行为习惯的副作用吗?总之,可怜的老妈,活得这么痛苦。老爸还不错,至少听我的话,不会总被老妈叫着一起诱惑着一起喝了,他鬼门关走过一遭的人,身体根本不适合喝酒。老爸会提醒我,不要说话(和你妈)要多想自己的事情。我也听他的话。

回家路上,我想到昨晚的梦,梦到第一个女友?!好像也是Nina?!她身体不舒服,我给她按摩,然后我就摸了她的胸,她拒绝说不要,后来也不怎么招,我就吻她了,然后就have sex了,我记得她的身体特别白,阴道也是白的没什么血色?!还有另外个女的,担心我被利用了?!好像另外那个女的对我有意思,但我对第一个女友或Nina有意思。我在车上想,到底女的要是不要,还是不要是要啊,百分比是多少,不还不是固定的百分比,忍俊不禁。非得要kiss,真的,如果相信直觉第一次kiss没感觉,真不合适发生性,即便后来发生几次性好像挺让对方高潮迭起的,但对我来说也不是合适!呃好吧,我想和Nina试一下kiss,我想知道那个感觉到底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会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的生理男性,其实也不分性别,都可以知道女方对自己有没有性趣的意思吧。何况现在女的都挺主动的,正视自己的欲望了,挺好。我是那种看起来性冷淡冰山型,我对某女表达出好感,也不会说就想立马和她性了!以前即便要性,我也会问可不可以,约不约炮。我是那种需要事前双方都同意的人,这样我会有你情我愿,心心相应的精神满足感,毕竟我是铁t活雷锋,我没有体验过和一个女的在床上have sex,我能身体高潮,也难以想象!也许以后可以体验,至少我都差不多能完全接受自己身体了,百分之八十吧,哪怕还没手术改造。但是,不太乐观的是,我很难对女的主动有性欲,尤其现在我还会想着Nina,呃,我忒专一了吧。不过我没有那么死板,其实我是open的,我喜欢新的体验,顺其自然。

再回住处,妈妈咪呀,房子这潮霉味儿哟,没人气儿了,什么小妖小鬼怪都来蹭地儿了吧,赶紧点蜡烛!风水啊风水!嘿嘿都弱了,不出去玩儿了,也没食欲了,我抱着它好一会儿它才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