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大聊特聊五个多小时

发消息给辉哥欢迎ta来南锣鼓巷看望我,ta立马同意了,两小时后从宋庄来了。我做了菊花绿茶,俩人侃侃而谈了五个多小时。也幸好ta今天确实有空,高兴聚。

聊很多就是关于感情的事,具体就是感悟,ta和前女友分手八年,还没完全放下呢。我和ta说了和Nina的故事,ta很能理解,不过老朋友不会理解,辉哥来句,老朋友该叫老姐姐,哈哈哈。

还有就聊很多我修行体悟,反正我挺能说的,现在我觉得好困,说太多话了,还是各种反思自己的事儿。现在聊天对我来说是分享,我知道很多人把聊天当做梳理想法的方式,我没有什么可梳理的,因为我不在乎想法了,太善变,我只在乎体悟,并全部分享给我的好哥们儿。当然,修行的智慧都是要自己去体验过才知道,不过也不妨碍个人分享,至少对方可以感受到我的成长变化是向上的。

出去吃饭,都完全忘戴口罩了,也根本没带着口罩,看来北京严控疫情效果明显,很多人也不戴口罩了,毕竟戴口罩太憋闷了。请辉哥吃饭才花57块,ta和我一样喜欢清淡,对吃没有那么在乎。但我还想以后请ta吃点儿高级的。

真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