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必须要拉窗帘

高楼习惯了,不拉窗帘,胡同坚决不行,尤其卧室窗户还冲胡同里的大道儿。怎么发现的,在冥想的时候,恰好睁眼看到镜子里看到后面窗户外有人拿走梯子,没看到是不是也顺便偷窥了!呃呃呃,也许在修什么吧,但也真够吓人的。

本来我是要31号回家的,不想在这儿住了,觉得胡同生活太吵?然后这几天也挺安静,觉得嘿嘿每天都有出门很担心?但它这几次出门几个小时,我都没有恐惧了。觉得孤独?是有点儿,闭关写小说,难道还得多社交不成?还是悬疑小说呢。觉得放纵?去过几次酒吧,喝了啤酒抽了茶烟,生自己的气?屋子很潮湿,床很潮湿,但换了床单没那么潮湿了,入秋了,也还是有阳光照进来了。但我又想继续租,等她回来。但我真不喜欢老朋友说她很贪婪,利用我之类的话。她如果是有利用的我想法,那她就利用吧,我也接受。我肯定会在她的影响下深入修行!现在有点儿混乱,我恐惧自己根本就是高估了她的智慧,也就是说她根本也无法能体会到我这个人的特别。哈哈哈,说得我倍自恋呀,我就是相信我值得最好的爱人,而不是只想着让我付出,占我便宜,只在乎自己的外表,冷漠自私自利的女人。我当然不觉得她是自私自利的,却也恐惧她不要改变,不相信自己,永远选择醉生梦死,破罐破摔的生活,最后变像我妈一样了。我真讨厌自己那么自作多情操心她!自己不能专注自己的内在。哦哦哦,还是在比较!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头脑集体意识的游戏。怎么那么惨!也真有意思,情执促我修行。老朋友工作狂会说,就是没事儿干,所以才玩儿爱情呢。呵呵呵。人生如戏反正都是玩儿,玩儿什么不是玩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