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放手嘿嘿出去体悟到的

凌晨1点左右,嘿嘿开始闹,又叫又在我脑袋上面的窗户,反复跳上跳下。吵醒我也就算了,但我醒后感觉身体非常累,沉重!这让我很不高兴!这是怎么回事儿?现在会觉得,就是吃得太多了,昨天吃了三个鸡蛋!正儿八经三顿饭,还喝了一壶红茶,喝了蛋白粉,看来我不适合吃那么多!本来也不适合,不是吃货,意识到了。现在我什么基本没有吃东西,身体感觉好多了。

午夜1点多时候,窗外胡同好像在施工?反正听到的对话是在修什么。四点多嘿嘿又闹,我突然很生嘿嘿的气,怎么不能安静呢!接着就想,为什么我不放它出去呢?就因为之前的阴影?但它不是回来了吗!然后就起来把窗户打开,放它出去玩儿了。

嘿嘿就仿佛是我执念,对过去或者对未来,夹杂着控制的责任,还有恐惧的情绪。它仿佛隐喻了我的头脑,我为头脑生出的念头而操心不已,却也认为念头也会对我感激涕零?无知的不得了啊。它那么想出去就出去吧,它要回来就会回来,一点儿不复杂。

想通了,放手真的好舒服啊。而且没什么不可以放手的,一切皆可放手!自由喜悦唾手可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