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夢療愈中

夢到高一時候的同宿舍的一個女生。她偷過我的飯卡,我直覺是她偷的,也在另一個同學的見證下,從她掛在床上的市校服口袋裡拿回了我的飯卡!我當時沒有想過什麼結果發展,只是想去驗證我的直覺感覺!真的就是這樣!然而後續發展就是她堅決不承認,並編了一堆謊話,故事還扯上了食堂的某阿姨。宿舍裡的其他人勸我去告訴班主任,把事情搞嚴重,我沒有去做,反正就是不了了之了。我沒有去追究,也沒有去讓她還她花掉的飯卡裡的錢。後來聽說她還為此要退學,說自己被“冤枉”了,我也什麼都沒說,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偷拿我會放在褥子下的飯卡?這不是她的東西啊?她曾說過她來自大興農村,很不容易考上這個高中,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畢竟我也曾在延慶上過學,班上的同學基本上都是農村的,我其實也不知道戶口上非農和農到底有什麼區別!我覺得都是同學,尤其是女同學,我都願意和她們交朋友,一起玩兒。但來自農村怎麼就有偷東西的理由了?大學的時候也聽共同的女生朋友說,一個和我玩兒的不錯的農村女孩兒,她長得也挺標誌的,她竟然也偷同宿舍人的東西,專門偷用一個富二代女生護膚的東西。。。這難不成是她們的仇富心理嗎?也許大概率是吧!最有意思的是,後來高中畢業,公交車上遇到了那個偷拿我飯卡的女生,太久沒見到過了,她非常熱情地向我打招呼!我是呆住的, 沒有反應,她還故作輕鬆地說你怎麼了?!我不能理解她怎麼一點兒羞恥心都沒有呢,還編那麼多謊話,當時同宿舍丟錢包的女生也非常懷疑是她偷的,但沒有證據!我覺得肯定也是她偷的,因為就是放在宿舍才丟的。呵呵呵呵。原生家庭窮,有仇富心理也不能偷東西哇,這是常識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夢到我原諒她了,還很滿意她幫我張羅什麼事兒,我還好哥們兒似的拍了拍她的後背,好像還是在學校。也夢到兒時家屬院有段時間總是粘著我的一個女孩兒,總是和我鬧,抱我要親我之類的,我好像也諒解她了,因為真特煩她,覺得她特別瘋傻!真沒想到這也是創傷!本以為和我沒什麼關係,是她們自己的問題,原來我也是非常受傷的,不過當時被身體發育的大陰影給掩蓋住了。。。

我都可以原諒,也是在原諒自己,現在我會有這樣的信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